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解读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0-02-21 10:13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2020年预算安排83万元。主要用于对我省驻外国有企18业开展正常审计工作,以及出国(境)学习发达国家先进的审计工作经验等,比上年减少2万元,主要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缩减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2020年预算安排38万元。主要用于审计系统来闽调研、交流、指导审计工作,以及本省市县(区)相关单位沟通、反馈审计情况等方面的接待活动,比上年减少 2 万元, 主要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缩减预算。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20年预算安排64.8万元,其中:公车运行费38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护、保险等方面支出,比上年减少5万元,主要是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缩减预算;购置经费26.8万元,比上年增加1.8万元,主要是增加公务用车购置预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