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解读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0-02-21 10:13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9741.92万元,比上年增加1899.86万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新增转隶人员支出 增加,主要支出项目(按项级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是行政运行4128.04万元,主要用于厅机关和厅属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审计举报中心)在职人员工资、公用经费等支出。 

  二是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05.35万元,主要用于我省省级革命老区县审计部门的审计补助经费支出。 

  三是审计业务2300.09万元,主要用于我省审计项目、专项审计调查项目、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及政府投资项目等审 计项目的审计经费支出。 

  四是信息化建设153.6万元,主要用于审计部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支出。 

  五是事业运行745.31万元,主要用于我厅所属2个非参公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员工资、公用经费等支出。 

  六是其他审计事务支出1021万元,主要用于中央对我省原中央苏区县和革命老区县审计机关审计专项经费的补助支出。 

  七是行政单位离退休62.57万元,主要用于厅机关和厅属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审计举报中心)的离休人员工资及离退休人员公务费等支出。 

  八是事业单位离退休1.9万元,主要用于我厅所属2个非参公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公务费支出。 

  九是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374.64万元,主要用于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基本养老保险 支出。 

  十是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50万元,主要用于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职业年金支出。 

  十一是行政单位医疗308.76万元,主要用于厅机关和厅属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审计举报中心)干部职工基本医疗、工伤、生育保险费等支出。 

  十二是事业单位医疗14.02万元,主要用于我厅所属2 个非参公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基本医疗、工伤、生育保险费等支出。 

  十三是住房公积金364.94万元,主要用于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十四是提租补贴111.70万元,主要用于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提租补贴支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