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审计局与市纪委监委联合举办“清风伴读 书香润廉”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4-02-05 10: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在机关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学习氛围,涵养机关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市审计局、市纪委监委联合开展“清风伴读书香润廉”读书分享会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在立足岗位开展业务学习的同时,也能将视野放宽,既多读政治理论方面的书籍,提升政治素养;也多读业务书籍,与时俱进学习新知识、新法规、新技术,增强斗争本领;更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些文学艺术方面的书籍,提升内在气质,让读书成为工作和生活的一种常态、习惯和自觉。活动中,青年干部们共同分享了《毛泽东和他的秘书们》《大江大河》《人民的名义》《流浪地球》《历代经济变革得失》《大国雄心》《乡土中国》等书籍,发表了对书中理论知识的学习感悟,通过交流探讨,碰撞了思想的火花。 

  大家纷纷表示,读书分享是一次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实践,一场信仰和精神上的洗礼。青年干部学习有态度,思考有高度,对话有深度,要通过学习交流,持续将知识转化为提升自我认知、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转化为审计推动监督服务保障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