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审计局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廖俊波 体验优良家风家教”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3-06-26 17:1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三争”行动部署,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五增”工作任务,深化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在“三争”工作中做好表率。近日,南平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浦城县管厝乡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廖俊波体验优良家风家教”主题党日活动。 

  展示馆由“俊波品质 源远流长” “修身立德 时代楷模”“牢记嘱托继往开来”三部分和“孝、仁、勤、恒、廉”五大块家风家教组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循着廖俊波同志的工作足迹,聆听其成长历程,深切感受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忘我工作、改革创新的敬业精神;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全体党员还在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审计干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要深刻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继承和发扬廖俊波的优秀品质,在服务南平重大公共工程审计中争当表率。(南平市审计局林雪婧供稿、陈书琪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