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审计局融合“党建+”打造文化党建室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10 21:26

  

  南靖县审计局为进一步突出审计机关党建引领,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彰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审计担当,充分利用办公场所空间,融合“党建+支部建设”“党建+廉政” “党建+审计”“党建+学习”四个板块打造文化党建室,充分营造全员学习氛围,展现党建工作新活力。 

   “党建+支部建设”,通过入党誓词、党员权利义务等内容上墙,丰富支部活动阵地,夯实战斗堡垒;“党建+廉政”,通过宣传廉政文化,努力建设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审计铁军,筑牢廉审防线;“党建+审计”,围绕审计“三立”精神,展示优秀审计干部风采,激励全体干部担当作为。“党建+学习”,通过设立图书角,丰富审计局文化建设载体和干部教育阵地,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更切实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献身审计事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的工作热情,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全局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南靖县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