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审计:聚焦文旅产业发展 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9-26 16:46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稳经济促发展工作重要部署,近期,晋江市审计局在开展福建晋江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时,统筹实施相关专项审计调查,重点了解涉及文旅、教育、体育、康养、房地产等板块21个产业项目,主要延伸项目建设、产业运营管理和效益、资产管理等情况。 

  通过摸清文旅集团产业项目运营管理现状,关注项目建设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分析项目运营管理和效益情况,评价各项目办(指挥部)和文旅集团在推进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中的作用,警示项目建设、运营、发展过程中基建程序不规范、资产管理不到位、项目效益不佳等问题,促进规范管理和应对融资政策收紧与疫情防控的叠加影响,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促发展,推动城市品质持续提升。图为审计人员延伸走访传统村落检查建筑文物保护情况。(晋江市审计局  何志侨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