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查入县市 助推省运会——南平市审计局对浦城县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抽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6-07 09:51

 

  为确保我市省重点项目绷紧弦、拉满弓、铆足劲,切实按照项目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南平市审计局结合我市省重点项目工作实际,严格根据福建省审计厅印发的《全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项审计工作方案》(闽审建〔202235号)的要求,于2022524日对浦城县新城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推进情况开展实地抽查。   

  南平市审计局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审计组紧密围绕产业结构优化、资源要素保障、政策执行等方面,以助推省运会为目标,查阅了浦城县新城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的内业材料,听取了浦城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浦城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项目推进的具体情况,并重点走访了解了省运会女足比赛场馆建设进度,要求浦城县要把项目放在心上,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靶向攻坚,统筹推进省重点项目落实落细。此次抽查,为促进我市省重点项目高效推进、省运会顺利开展贡献审计力量。(南平市审计局林熠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