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直机关工委领导为省审计厅蔡奋山同志颁发全国文明家庭证书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1-27 09:55

 

  近日,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林江铃带领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林峰、副主任任蜀闽一行到福建省审计厅慰问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蔡奋山同志,并为其颁发全国文明家庭奖章、证书。近期,省审计厅蔡奋山家庭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蔡奋山同志大学毕业后就步入军营,结婚不久,就走向战火纷飞的联合国维和战场,先后两次作为福建省唯一队员代表中国参加联合国驻海地维和任务,从部队转业到省审计厅工作后,又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他先后两次主动报名扎根山区,参加安溪扶贫挂职,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从军营到地方,蔡奋山荣获了联合国和平勋章,荣立个人一等功、二等功,并获得福建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等多项荣誉。虽然长期分隔两地,但夫妻两人彼此扶持共同进步,妻子陈胜蓝更是担起家庭重任,成为丈夫扶贫前行的坚强后盾。(厅党办、厅办公室、记者 郑晓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