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感悟“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0-21 16:05

  

  近日,省审计厅政法处党支部联合台江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苍霞人家”生活馆、古田会馆、闽江地下航线开展“喜庆二十大,感悟‘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苍霞棚屋区改造历史进程,真切感受到从老旧棚屋区到花园式城市小区新旧苍霞的巨大变化,深切感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以及关于城市建设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坚定了新时代审计人坚持“为民而审、为国而计”的审计思想理念。 

  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审计事业新征程做出贡献。(省厅政法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