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23 16:03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秘书处党支部党员认真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通知》及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主动对接居住地居委会工作人员,到一线、进网格、入社区,充实基层防控力量,协助落实全民防疫,支援创建“无疫小区”,共同筑牢基层社区防护网。 

  到岗后,志愿者们按照街道疫情防控的统一调度、指挥和管理,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从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11点,轮班守候在小区门口,轮班时长达46小时。值守期间,认真对进出社区的居民进行测温验码、扫码录入,查看核酸检测报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科学防疫方法,守护好社区防疫的“最后一道门”。在卫前街等核酸检测点,志愿者和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引导市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并引导老、弱、病、残、孕等群体走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快速、高效、有序进行。 

  连日来,秘书处党员干部已累计9人次下沉街道、社区,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奋战在抗疫一线,用责任和坚守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一道坚强防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秘书处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