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11 17:44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红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重要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建审计系统落实落地。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以更强自觉、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 

  会议要求,要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三个务必”的深刻意蕴,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规律性认识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从而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迅速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扎实抓好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党员干部培训等工作,认真开展学习宣讲、参观展览、青年研讨、知识测试、主题实践等学习活动。要按照省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省贯彻落实“四个更大”重要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深入研究更好发挥审计作用的理念思路、目标方向、内容重点、实现路径,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进程、服务保障新福建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