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致敬历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02 16:03

  近日,在开展对医疗保险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期间,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审计调查组成员,开展致敬历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调查组参观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敬远楼。敬远楼分为三层,由院史馆和党员政治生活馆、廉政教育基地组成,是一个集院史文化、党史学习、廉政教育于一体,具有鲜明“附一”特色的党建阵地和连接时空的文化展馆。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图片和资料以及宣讲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医院饱经沧桑、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过往开拓的成就,感受并体会了一代代附一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与情怀。 

  参观活动之后全体审计组成员在敬远楼三楼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党建活动,与附一医院宣传部、组织部人员开展座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参观活动,激发了组员们的工作热情,提高了思想觉悟。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做好医疗保险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为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社会保障审计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