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审计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9-01 10:24

  近日,为持续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审计厅莆田市公安局局长、原局长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莆田东圳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圳精神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东圳水库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建库岁月,深入了解时任莆田县县长、东圳水库建设总指挥原鲁山同志带领莆田县军民万众齐心修建东圳水库的事迹,深刻领悟了东圳水库建设创造了“没有出现一次请客送礼,没有一处挥霍浪费,没有一例贪污受贿,没有一个干部挪用公款物资谋私利”的东圳“四无廉政模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感悟了“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东圳精神及大坝上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原鲁山同志时刻把忠诚作为最大的人生价值追求,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的精神,争做“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省厅政法审计处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