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驻福建警察学院经济责任审计组党支部开展“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9-01 10:02

  为进一步推进对党忠诚教育,以绝对忠诚坚决答好“四个能不能”的时代之问,823日下午,省审计厅福建警察学院经济责任审计组党支部与福建警察学院宣传部、团委一起于该学院忠诚馆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福建警察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始建于2017年,是全省公安教育展示平台,设有“峥嵘岁月,忠诚信念永传承”“闽海干城,赤胆忠心保政权”“探索创新,改革潮头护航程”“立德树人,忠诚教育铸警魂”四个系列篇章。重点介绍了福建苏区公安保卫组织,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以及福建警察学院为保卫革命政权、护航改革开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培育党和人民忠诚卫士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忠诚馆里,张张照片载历史,件件档案写忠诚。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目睹了大量珍贵文书、照片和实物档案;重温了福建革命斗争的壮丽历史;见证了福建公安队伍中英雄模范可歌可泣的辉煌故事。这生动的“对党忠诚教育课”使同志们更加深刻领会了先辈们对党忠诚、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在思想上、精神上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忠诚的基因植入灵魂、融入血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岗位建功,以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科文卫处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