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6-16 10:31

  为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5月份以来,秘书处支部党员主动走进社区、亮明身份,向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提交了在职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将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意向、业余时间等与社区党组织做了充分沟通,并加入社区公益活动群,主动认领了公益岗位。 

  一个月多来,支部党员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各自下沉到居住地社区,与其他社区党员一同,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共享单车规整、老旧街巷清洁、小区杂物清理等多场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小区居民自觉遵守公民道德,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助力文明创建、加强基层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居住地党组织的联系,拉近了党群关系。今后,秘书处支部党员将继续与居住地党组织保持畅通联系,有呼必应、争做表率,推动共建共治常态化、志愿服务多样化,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秘书处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