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5-11 15:20

5月10日上午,福建省审计厅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厅领导班子与审计青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表示,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常怀对党、对人民、对时代的感恩之心,全身心投入事业,心无旁骛倾注工作,自觉将青春理想融入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审计工作中,做担当实干、清澈纯粹的审计好青年、好干部,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履职,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推进审计转型升级,以高质量的审计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