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读书日 福建省审计厅启动“读书节”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4-26 09:37

  在第27个全民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激发广大审计青年读书学习热情,持续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提升审计青年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422日,福建省审计厅举办厅机关第十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推进会。会上,厅相关领导代表向新入职青年干部赠送了书籍,新入职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做了读书分享,展现了审计青年的学习热情和奋斗精神,各位青年干部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下一步,审计厅将结合机关实际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通过闽审讲堂、读书分享活动等多种形式和载体,在全厅审计干部中持续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调动审计干部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同时,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丰富审计青年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深入推进研究型审计,落实福建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工作部署,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厅青工委、厅团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