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3-11 16:05

   2022年3月9日,省审计厅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省审计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按照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2022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按照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锤炼过硬的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提升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本领,认真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坚持不懈强化审计监督,以高质量审计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管)、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各支部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