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制定《福建省2022年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3-08 09:53

  为持续开展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近日,省审计厅制定下发了《福建省2022年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 

  方案明确全年分季重点跟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省重点项目推进实施情况、区域重大战略推进实施情况、为民办实事项目及政策落实情况、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落实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专题专项,按季度报告审计结果。强调各级审计机关要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一盘棋”,开展好全省统一项目,同时聚焦当地党委、政府经济社会工作重点确定政策跟踪审计专题开展审计。要求积极探索研究型审计,着力揭示各地区、各部门在政策措施制定和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政令畅通,促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服务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厅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