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举办全省财政审计经验分享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1-11-29 10:04

  为提高财政审计质效,集思广益筹谋2022年预算执行审计工作,1122日,省厅财政处牵头主办了全省首次财政审计经验分享会。 

  9个设区市审计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巡察审计办公室分别派出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以PPT方式的分享了近几年所属地区财政审计的主要做法、经验、困难、案例、对明年预算执行审计的建议等。大家踊跃发言、群策群力,交流内容体现出了积极运用大数据审计、创新组织方式、发挥“经济体检”作用等特色和亮点。会上,受厅领导委托,财政处主要负责同志对今后的财政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领会新修订的《审计法》;二是加强科技强审,坚持大数据先行;三是注重上下联动,形成整体合力。 

  与会人员认为,本次分享会作为一项创新举措,给全省财政审计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也为谋划明年全省财政审计工作打好了基础。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系统带动作用,扎实推动财政审计高质量发展,服务新发展格局。(省厅财政处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