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暨九九重阳节文艺联欢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10-15 09:42

 

 

 

  1011,福建省审计厅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暨九九重阳节文艺联欢会。厅党组同志非常关心老同志,和省委老干部局服务保障处、省直机关老体协、省直老干部八片领导一同观看了演出。联欢会在观看受颁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三位省审计厅离休老同志的VCR中拉开帷幕,老干部们通过合唱、二胡、口琴、舞蹈等多种文艺形式,向祖国致敬,舞蹈《舞动中华》,礼赞新时代、展现中国新时代新风采,歌唱《同一首歌》《绒花》,歌颂伟大祖国母亲和唱响英雄的赞歌,口琴《祖国颂》等,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活动后,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希望发挥生命余热为中华民族复兴奉献力量。同时还举办了老干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微视频、微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图为演出现场。(厅人事处、厅办公室、记者 郑晓冲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