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审计局召开住宅建设集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10-12 09:32

 

  近日,厦门市审计局在厦门住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住宅集团及下属单位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审计组介绍了审计目标、范围、重点内容和审计工作要求等,住宅集团领导介绍基本情况并发言表态,住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贤平,原总经理苏玉荣分别作简要述职。 

  本次审计将围绕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对其管辖范围内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推动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管理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防控重大经济风险等有关经济活动应当履行的职责开展审计,客观评价揭示问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同时为有关部门监督管理和使用干部提供重要参考。图为会议现场。(厦门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