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计局重视审计过程业务研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10-10 10:23

 

  2019年,宁德市审计局首次授权县级审计机关对两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及两个县级公安局主要领导干部开展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旨在通过项目实践进一步落实审计体制改革,全面贯彻两办新规,共同推进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范运行。 

  为加强统一领导,近日,该局召集机关审计组长、主审就审计进展情况,对审计重点内容,以及普遍性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意识,守审计初心,担好监督职责,要准确把握审计职责定位,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在本次审计实践中不仅要关注经济发展,更要关注民生保障和风险隐患,不仅要审账、审资金,更要审政策。要以领导干部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为主线,加大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关注经济生态等领域的风险隐患和反腐倡廉,揭示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发挥经济责任审计财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干部监督的作用。图为研讨会现场。(宁德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