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福建省审计系统青年歌手赛举行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9-10 09:34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主旋律,96日,福建省审计厅机关青工委、团总支在厅机关举行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第三届福建省审计系统青年歌手比赛,全省各级审计机关选拔了30位优秀的青年选手参加了比赛,审计青年们倾情演绎,演唱了《天耀中华》《国家新、家园梦》《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真挚表达了讴歌党、歌唱祖国、礼赞新时代的情怀,向祖国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深深的祝福,也展示了福建青年审计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福建省审计厅选手林玮龙、郑晖婷夺得一等奖,南平市审计局、漳州市审计局、光泽县审计局6人获得二等奖,厦门市审计局、莆田市审计局、晋安区审计局、泉港区审计局等8人获得三等奖,主办方还通过“福建审计青年”微信公众号开展全民投票活动与现场资深评委们一同评分,投票活动受到了6.5万余人的关注,选出了最佳人气奖,由新罗区审计局杨柳最终获得。比赛还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向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现场直播。图为选手在比赛现场。(记者郑晓冲、厅青工委、厅团总支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