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计局外派审计组坚持问题导向 重视现场核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9-06 09:34

 

  近日,宁德市审计局在开展审计厅组织实施的仙游县党政主要领导生态责任任中审计中,在前期审计调查及大数据审计的筛查的基础上,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重视深入现场核查和调查走访,揭示森林、土地、矿产和水资源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确保取得真实、直观、齐全的第一手证据。 

  审计组延伸仙游县14个乡镇,抽查了百余家企业、个体经营户,分别实地勘查了停止开采的矿区复绿情况、水源地保护区环境保护情况、小散乱差企业整治情况、重点排污餐厅饭店治理整改情况及养鳗(鱼)厂与佛珠制造厂排污情况等。  

  在延伸核查过程中,牢牢抓住仙游县党政主要领导落实完成各类自然资源资产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及各项环保举措落实情况等检查要点,以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图为该局审计干部现场察看情况。(宁德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