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审计局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8-07 09:11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近日,厦门市审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添友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军转干部开展了讨论交流,衷心感谢局党组对军转干部的关心,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倍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在审计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厦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添友代表局党组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弘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保持军人豪情,带动年轻人共同进步;四要融入集体,发扬团队精神,互相关心爱护。图为座谈会现场。(厦门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