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审计局开展援藏项目和资金审计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8-06 09:04

 

  近日,厦门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西藏左贡县开展对口支援项目和资金情况审计。重点对20188月至20197月援藏项目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及2018年审计结果整改情况进行审计。 

  审计人员查账本、核凭证、看现场,通过审计,掌握厦门市援藏项目资金和工作经费的筹集、拨付、使用和结存情况,以及援藏政策措施贯彻落实、项目建设程序和进度及经济社会效益,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提出审计建议,促进规范管理援建资金,推进项目实施进度,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左贡县厦门援藏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此次审计,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按照边审边改的要求,对一些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即知即整,对其他一些问题也表态要抓紧整改,进一步规范管理援建项目,提高援藏资金使用效益。图为审计现场。(厦门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