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审计局开展2018年度全市审计项目案卷评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7-24 09:18

 

  近日,漳州市审计局结合全市年度审计工作综合检查工作,开展2018年度全市审计项目案卷评查活动。 

  20个审计项目案卷评查情况看,涉及审计查出问题金额14.59亿元,审计后挽回损失金额71.11万元审计提出建议76条。其中,有3份呈阅件或审计要情专报,揭露出体制机制制度方面的重要问题,及时向同级政府书面反映并得到领导的批示和采用,地方政府、主管部门根据审计建议,制定7项相关规定或者政策措施;有5个项目审计中发现违法违纪案件线索59人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查处,移送处理金额1276.90万元,已得到党纪政纪处理2人。 

  此次评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审计监督行为,提高了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执法水平。图为活动现场。(漳州市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