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团总支荣获“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7-18 08:53

 

  近日,福建省审计厅团总支部荣获2018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省直团工委有关负责人到审计厅颁发集体与个人奖牌和荣誉证书,省直团工委表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珍惜荣誉,发扬五四精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近年来,省审计厅团总支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全厅审计青年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从严治团扎实有效,不断夯实团建工作基础,在20162018年度省直机关团建工作考核中厅团总支均获评优秀等次;凝聚青年活动有色,持续开展全省青年曲节小品比赛、诵读比赛、青歌赛等省市县三级联动共建活动,积极参加省直机关五四青年运动会、诵读比赛等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服务大局靠前有力,团员青年在各项急难险重审计任务面前主动作为,2018年近10名青年在基层挂职锻炼,2名青年业务骨干参加全国审计青年论坛,同时也是省团十四大代表、省直青联委员、团工委委员单位。近三年在各项表彰中,厅机关青年5人获评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3人获评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厅投资中心获评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厅团总支、记者 郑晓冲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