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召开审计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5-17 09:58

 

 

  近日,福建省审计厅召开省市审计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自省市审计机关的近4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 

  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本职工作,积极发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的落脚点放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同时,要通过学习五四精神,时刻提醒自己,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时刻保持知识危机感和本领恐慌感,强化新时代审计青年的使命担当,着力提升自身的品德修养,不负韶华青春。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尤华充分肯定了审计青年敢为人先、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意识,并希望审计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先锋队和排头兵作用,为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厅青工委、厅团总支、记者 郑晓冲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