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4-28 09:50

 

  424,龙岩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许维泽主持召开龙岩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审计工作。该市领导廖德槐、谢海波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全市广大干部和审计工作战线的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重点,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水平。审计机关要找准坐标定位,立足于保障市委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实,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发力点,拓展延伸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依法全面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加大对中央、省、市有关重大决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加快推进审计工作创新发展,推动形成审计监督工作新格局,为新时代新龙岩建设提供高效服务、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审计干部队伍素质。各级审计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听取了2018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市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了2019年度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和关于深化龙岩市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的实施意见。图为会议现场。  (龙岩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