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审计局召开漳龙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4-01 10:45

 

  近日,漳州市审计局召开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漳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审办主任高振强,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该局以此次审计进点会议为契机,积极开展审计宣讲活动。会上,高振强主任向被审计单位宣讲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的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明确新时代审计机关职责定位和审计要求,构建以国家审计为主导、内部审计为基础、充分发挥社会审计作用的审计监督工作机制,增强审计监督效能,消除监督盲区,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同时,向被审计单位领导人员宣讲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在重大经济决策、财务收支及有关经济活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强调以是否认真贯彻“三重一大”政策作为判断领导人员进行决策是否正确的依据。会上,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了表态发言,“巡视巡查是政治体检,专项审计就是经济体检”,漳龙集团高度重视本次专项审计调查,要求下属各部门及权属企业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好相关审计调查工作,做好各项相关数据和资料的调查准备工作。图为审计进点会及审计宣讲现场。(漳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