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审计局召开厦门广播电视集团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3-29 16:13

 

  近日,厦门广播电视集团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厦门广电集团召开,厦门市审计局陈爱忠副局长,市纪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组长钟少伟同志,审计组成员,以及厦门广电集团主要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少伟组长对审计组的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陈爱忠副局长在会上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本次审计既是依法审计,也是例行审计。二是本次审计既是对两位领导人的审计,也是对厦门广电集团财政财务收支的审计。三是强调审计的内容和重点。四是本次审计既是来审计的也是来学习的。五是希望厦门广电集团能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六是要求审计组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严格遵守“四严禁”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保守秘密,及时报告重大事项。(厦门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