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审计局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3-22 10:28

 

  近日,漳州市审计局召开漳州市九龙江集团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漳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审办主任高振强,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和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新时代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审计工作要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会议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未病、治已病”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必须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建立长效机制,做到防患于未然。图为审计进点会现场。(漳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