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入户调查“一卡通”惠农政策资金不落空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3-15 08:20

 

  近期,宁德市审计局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福鼎市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项目,全面了解福鼎市涉及的713项惠农补贴“一卡通”资金管理拨付情况,特别对相关惠农资金“最后一公里”到户情况予以认真核实。 

  在审计入户调查中,采取“一户一表,逐户采集、当面核实”的方式,了解相关惠农政策宣传公示情况,资金到位情况,核实确认受助群众“一卡通”办了多少、卡在哪里、谁在用卡等情况,着力核查有党员干部利用“一卡通”进行滞留克扣、虚报冒领、骗取套取、截留挪用的行为,或在惠民惠农补贴申报审核过程中可能存在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滥用职权的不正之风,确保惠农政策资金有效落实到位。图为审计组入户详细了解惠农补贴资金到位情况。(宁德市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