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审计志》在榕首发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9-01-04 10:21

 

 

  近日,《福州市审计志》在榕首发,福州市审计局举行首发赠书仪式。 此次发布的审计志是福州有史以来第一部记载国家审计的专业志书,追述了西周王朝时期至2015年福州审计沿革历史,重点记载了1983年福州市审计局建立以来的审计变迁和发展历程。     

  该书编纂工作于20159月正式启动,经多次意见征集与修改,于今年正式付梓出版。书中突出审计制度、审计机构、审计实务、审计管理四大部分,设有1667节,对总结审计历史经验、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更好服务和指导新时代福州审计事业新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大家共话改革开放以来福州审计的发展历程,并总结审计机关成立35年来的工作经验。我们把这35年的发展历程用史料的方式记录下来,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和最好的献礼。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林良云表示。多名县区审计局代表与老干部代表回顾了审计局自组建起步以来到转型升级阶段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分享了这期间的工作感悟与经验,阐发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图为活动现场。(福州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