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县两级审计青年共展风采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12-07 09:36

 

  近日,泉州市审计局、泉州市妇联共同主办了扬时代风帆、展审计风采——全市审计系统青年才艺展示活动,来自市县两级审计机关的审计青年同台亮相展风姿,热烈抒发审计情。诗朗诵《审计人的情怀》和《飞翔吧,审计之鹰》直抒胸臆,抒发了泉州审计人对审计事业的执着和热爱,诉说了审计人的艰辛和付出,展现了审计人为民而审,为国而计的责任担当。小品《以审为家》展现了审计工作背后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讴歌了以审为家的审计人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泉州市审计局施生勃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在永春县美林村驻村帮扶的故事,两年时间融入了审计人特有的情怀,浓缩成一个个暖心故事,点滴平凡小事带给了我们不平凡的感动。此外,还有闽南语歌曲、惠安女舞蹈等独具泉州特色的歌舞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全市审计人员努力奋斗、昂扬向上、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排头兵”的精神风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审计人不一样的风采。图为活动现场。(泉州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