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三集中”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审计后期工作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12-05 09:29

 

  近期,南平市县两级审计机关精准扶贫暨最后一公里审计调查进入关键阶段,为做好南平市精准扶贫审计后续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南平市审计局采取“三集中”方式,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审计工作。 

  一是人员集中。市县两级审计组组长、主审及主要审计人员集中开展平衡会和审理会,邵武、浦城等5个县(市、区)审计组集中汇报扶贫审计情况,集中人力审核资料,共同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同时,梳理精准扶贫审计重点和专项资金项目的重点方面的特色做法,为后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上下联动发展和细化扶贫措施夯实基础。二是时间集中。11月下半月,统一进行出具征求意见稿、正式审计报告等工作,便于出具的报告统一口径,规范操作流程。三是地点集中。市县两级审计骨干集中在市局开展精准扶贫审计后续工作,免于异地奔波,便于分管领导及法律、计算机等专业人员实时指导,提升项目质量,提高审计效率。图为市县两级扶贫审计骨干集中审核材料现场。(南平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