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审计局完成县实验小学工程结算审计工作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10-15 15:37

 

  将乐县实验小学作为将乐县重大民生工程,共分三期建设,第一期包括了6幢主楼的建设,总建筑面积29620平方米;第二期包括了田径运动场、泳池及看台的建设;第三期包括校内道路及围墙的建设。将乐县实验小学建设项目是该县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其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对该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近期,将乐县审计局完成了该县重大民生工程实验小学结算审计工作。该工程项目由于工程变更、增加项目等问题较为突出,给审计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将乐县审计局领导通过不同途径与方式多次协调解决了工程审计工作出现的复杂问题与审计力量不足的矛盾,为确保审计质量,审计组多次深入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勘察,并详细查阅工程建设等资料,经过全组人员共同努力完成了对该工程的审计工作,该项目送审总造价9678万元,审后总造价7822万元,审减造价1856万元,审减率19.18%,有效地节约了政府投资资金。图为该局审计干部深入工程建设现场查勘了解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将乐县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