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第八期)开班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10-10 17:03

 

  近日,福建省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第八期)开班仪式在福建工程学院举行,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克昌、福建工程学院领导、审计厅相关处室和福建工程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的55名审计人员参加,为加强参训学员的组织管理,开班式上宣布成立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 

  开班仪式上,吴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对福建工程学院多年来在福建省计算机审计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审计机关要加大对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要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因此我们各级审计机关要加大信息化培训力度,才能跟上审计发展需要。 

  吴副厅长强调,要按照审计署的要求,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和信息化建设能力。提升信息化建设能力,就是要提高审计人员运用大数据分析的能力。坚持科技强审,人才是关键,此次培训的目标就是要将所学的计算机审计知识运用到审计工作实际中,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求。 

  吴副厅长要求,一要精心组织。班委会要把学习和活动有序组织好,注重劳逸结合,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要求过好组织生活,定期召开党员大会。二要严格要求。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管理办法》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教学安排和管理。三要自我管理。要端正学习态度,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省厅计算机处 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