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召开“同级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18-09-28 08:39

 

  近日,晋江市召开专题会议对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副市长李自力、李志强,审计局、财政局及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负责人,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志强主持。 

  会上,市审计局局长汇报了2017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基本情况,市财政局汇报了需整改事项,部署整改任务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限,李自力就此次整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要紧跟党和国家的脚步,将落实审计整改作为政治责任,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针对审计指出问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落实责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推进整改落实。二是要整改到位。要求各单位认真按照整改要求,严格整改时限、整改标准、整改职责,实行“清单对账、问题销号”制度,做到真改不应付、标准不降低、成效不走样,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完善机制。要重点完善审计整改负责机制和整改考评机制,审计部门要加大同人大、政府督查部门和经济责任审计联席办公室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健全联合督查机制;要建立与效能办的联动机制,对整改不到位、落实力度不够的单位进行效能问责。图为: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该市副市长李自力作强调讲话。(晋江市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