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21 11:01

  

  近日,漳州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统筹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会议由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妙玲主持。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分管领导逐一发言,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及原因,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提出建议科学合理,为更好地部署和推进2023年审计工作确定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一要抓政治过硬,确保事业发展更“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并切实发挥好市委审计办作用,持续抓好年度审计计划、审计整改等重大事项和关键环节谋划推进,将党的领导落到实处。二要抓服务大局,确保监督水平更“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目标任务,在提高财政绩效、规范权力运行、增进民生福祉、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加大审计力度,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审计保障。三要抓审计效能,确保作用发挥更“实”。编制印发各领域风险清单、典型案例,让各级各部门熟悉掌握更多风险点、关键点;保持对整改工作全过程动态管理,做细做实审计“下半篇文章”;加强内部审计日常监督,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图为会议现场。(漳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