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审计:完善责任审计工作流程推动责任审计提质增效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11 19:45

  为进一步规范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提高责任审计质量和效率,规范审计行为,防范审计风险,近日,中共漳州市审计局党组印发《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流程》和《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项目审理有关事项的意见》。 

  《工作流程》明确,一是构建责任审计的“一体两翼”,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小城镇试点乡镇的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项目同步开展。二是健全岗位责任体系,落实好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总审计师、市经责联席办主任、审计组组长及主审、市委审计办秘书科、政研综合科、审理法制科、经责科、资环科,及相关业务科室的岗位责任。 

  《意见》明确,一是进一步完善审计项目审理资料;二是进一步完善审计业务会议;三是进一步完善提交市委审计办办公会议、局党组会议审议事项。(漳州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