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盘抓 落细审 强主责 促发展--漳州市龙海区海澄镇经济责任审计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04 16:33

  

  近日,漳州市龙海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开展海澄镇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关注海澄镇主要领导的履职情况,紧扣重大经济决策、政策措施落实、财政财务收支、民生保障改善、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连点成线、搭建审计主脉络,逐一深入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经济体检”的作用。审计组采用查阅资料、现场调查、走村入户等方式,详细了解其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稳增长保民生、创新驱动发展中取得的成果情况并提出相关审计建议;针对残疾人保障不足等扶贫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提出相应改正措施,巩固了乡镇扶贫成果,推动了乡镇规范高效运行,为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图为审计人员在现场检查乡村振兴情况。(漳州市龙海区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