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审计局开展普法专题培训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04 16: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审计干部法治素养,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近日,漳州市审计局邀请市“八五”普法讲师团两位专家来局开展专题讲座。 

  市委党校副校长、法学副教授庄建平从准确把握时代背景、全面理解基本内容、深刻领会理论特质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详细解读。通过辅导,全局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市司法局法制督察科科长谢惠明围绕行政处罚法修订的主要内容、行政机关执法证据规范、执法程序、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等方面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进行全面的讲解。谢科长的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翔实,对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图为培训现场。(漳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