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1-04 16:19

  

  近日,漳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反复研读,努力在“学”字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抓紧、抓实、抓好,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培训、专题研讨、基层宣讲等方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坚持融会贯通,努力在“用”字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审计工作,在提高财政绩效、规范权力运行、增进民生福祉、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加大审计力度,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要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在“干”字上下功夫。健全完善业绩量化考核制度,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专业本领;严格落实审计督促检查责任,保持对整改工作全过程动态管理,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图为会议现场。(漳州市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