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感振奋!漳州审计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10-25 16:15

  1016,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漳州审计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审计青年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想。  

  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 陈莉莉: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让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我将始终坚持“执审为民”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贡献审计力量。 

  市审计局政策科 颜丽萍:我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把立党为公、执审为民的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市审计局社保科 吴雅婷:我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的绚丽之花在审计工作中绽放光彩! 

  市审计局开发区科 欧庄晓倩:我要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前辈学,提高审计工作的实战能力,争做新时代复合型审计人才,努力唱响审计青年最强音。 

  市审计局经责科 黄小娟:作为一名基层审计战线上的新人,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身逢其时当奋斗其时,把青春热血投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去,坚定信心,在审计中成长,成熟,用奋斗绘就青春底色! 

  市审计局风控中心 陈倩茹:作为一名审计人,要始终坚持攻坚克难为民审为民计,不断开辟审计新征途,为人民筑牢经济安全屏障。 

  芗城区审计局 陈良盆: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龙文区审计局 吴燕贞: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扎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当好维护财经纪律的忠诚卫士。 

  漳浦县审计局 黄三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审计岗位上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新征程的优秀审计人员。 

  云霄县审计局 黄赐杰:要在审计项目谋划、实施、整改、成果运用等各个环节都始终牢记“一切为了人民”,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坚定信心、奋勇向前,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 

  诏安县审计局 沈晓玲: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做一名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 

  东山县审计局 徐国隆: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作为新时代审计青年中的一员,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平和县审计局 周志平: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这就要求我们审计机关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在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的同时,把揭示风险隐患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积极推进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南靖县审计局 蔡捷:我的成长、学习、工作与祖国紧紧联系在一起。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审计干部,将立足岗位、苦练本领、直面挑战、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青年审计先锋。  

  华安县审计局 苏国华:要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高标准,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确保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哪里,审计重点就在哪里,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漳州市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