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审计局专题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8-30 10:31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近日,漳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2022年上半年全局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就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扛稳压实责任,扎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同时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阵地建设,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对微信工作群的引导管理,强化门户网站信息发布审查,严守网络意识形态阵地。要加强对外宣传,扩大审计影响,树立全员宣传理念,捕捉好审计机关的“闪光点”,持续打造审计宣传精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漳州市审计局吴凡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