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审计局举办审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7-26 09:52

  

  为提高审计业务能力,促进审计项目质量提升,近日,漳州市审计局召开审计业务培训会。各县(区)审计局局长、经审办主任、秘书股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4名局领导分别就审计办工作规则及注意事项、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当前经济责任审计存在的问题、“同级审”报告编写要求以及县级审计质量检查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详细讲解,使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存在的不足、厘清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妙玲就做好当前审计工作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深入研读审计相关政策法规,练好看家本领,树立精品意识和质量意识;二要带好队伍,通过建立绩效考核制度、搭建人才引进平台、拓宽培训渠道等方式,提升“能查能说能写”专业本领;三要强化管理,指定一名领导负责法制审理工作,并配备专职或兼职审理人员,强化审计质量控制,并对审计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跟踪,切实抓好计划落实。图为培训现场。(漳州市审计局吴凡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