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参观省委旧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时间:2022-07-14 09: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激励党员干部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精气神,凝心聚力,奋勇前进,75日,芗城区审计局党支部携手挂钩的新竹社区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参观省委旧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新竹社区党委书记领誓下、全场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诠释着对党的忠诚和共产党人的自信自觉和担当。 

  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福建省委临时旧址,大家听着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随着曲折迂回的历史事件发展步伐,仿佛身临其境,再度近距离了解历史的点点滴滴。 

  期间,芗城区审计局还向新竹社区捐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让社区党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实践伟力,牢记嘱托再奋斗、笃行不怠谱新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同心同行的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奋进新征程、勇创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漳州市芗城区审计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